庭筑老師~~[液體皂完全攻略] 台中班  6/22 周六 下午1:00~4:30


液體皂一直是我做皂以來的動力所在~因為住在南部,一直以來受液體鉀皂洗衣的皂垢所苦~只要是藍色、黑色衣褲,洗完後總是有少許白色痕跡!不想妥協去買市售洗衣精來用,讓我繼續研究,改良後的這款液皂,讓北中南皂友試用過,洗衣不曾出現皂垢! 想跟與我有同樣困擾的皂友們分享~

液體皂最難的部分在稀釋後的添加,一般液皂課程通常只示範打皂糊的部分,
在稀釋方面僅以皂糊與水一比一帶過!但是最難的是在軟油多的時候這種方法並不適用,
而稀釋後的添加,常常會因為添加不當,而使皂液糊成一團......

僅是稀釋的皂液PH值有的還是甚高(尤其是有補足鹼量的液皂),這常常會使皮膚敏感的人手部不適; 而若沒有補足鹼量的液皂,洗起碗來又覺得常常油膩洗不乾淨,本課程會把製做皂糊與稀釋所有可能遇到的狀況一一提出並破解,讓您輕鬆製作液體皂。

本液皂課程要教您:

1.液體皂配方 : 無皂垢液體洗衣皂 / 去油潔淨液體洗碗皂/溫和潔顏乳/嫩膚沐浴乳。

2.如何快速製作液體皂皂糊與避免油敗。

3.皂液稀釋 / 皂液中和 / 皂液添加(針對不同需求探討,示範洗衣精與洗碗精) /

皂液增稠 / 皂液分離。

4.學員實做:一人一鍋製作皂糊。

5.講解:各種膚質配方 ,沐浴 / 洗髮液皂皂糊製作與稀釋方式。

6.液皂使用方法與配方修改要領。


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報名上課。

課程費用: 2000元

課程時間: 
102年6月22日(星期六) 下午1:00~4:30 (預約開課)

作品帶回:洗衣精 250ml 洗碗精125ml 皂糊:600克(可稀釋做出約1.5kg的家事液皂)

上課地點:生活態度台中店 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二路443號

報名電話:04-2386 0585 / 0973-708023 (青眉老師)

滿6人開班,10人滿班,因場地有限,請勿儶伴參加


注意事項:

1.本課程一人一鍋,學員自備打皂工具,攜帶工具另行通知。

2. 可拍照,但請勿攝影,錄音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報名截止日: 6月20日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次課程內容規劃許久,內容超值,期待您一起參加!
 
arrow
arrow

    魔幻精靈手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