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常除非是自己縫縫扣子,不然還真的很少碰針線ㄋ....

想學布作,是希望可以幫我的手工皂做個漂亮的袋子,

從手工皂學生靖雯那認識了酷奇小象,

剛好這個月酷奇小象有布作的體驗課程,趁著空檔時間趕快來學一下囉.....

今天上課學裁布、學簡單的畫縫份,重要的是學了使用縫紉機....

平常聽到縫紉機就覺得挺可怕的,好像縫紉機一踩就會把我的手指頭跟布車在一起....@@"

今天在Yvonne老師的指導下,讓我覺得好像沒有那麼難、那麼可怕...^^

雖然龜毛的我製作的速度有點慢,

但是做出來的成品好有成就感,好喜歡喔...

束口袋真的看似簡單,但是做起來還真的不是腦子想的那麼容易ㄋ....

回來後把我的手工皂和今天親手做的束口袋擺在一起還真是可愛呢.....(灑花轉圈圈.....)

很高興有機會認識Yvonne老師,希望接下來有機會能朝更進階的布作努力....

上完課自己都想買一台縫紉機來玩玩了ㄋ.....^_^

 

束口袋-1  

arrow
arrow

    魔幻精靈手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